跳到主要內容區

:::

 

最新消息 招生系所 招生法規 報名系統 報到系統 新生專區 弱勢助學 招生統計 獎學金 聯絡資訊   臺東大學|教務處

 
 
:::

【108四技二專技優甄審】統一分發結果放榜

本校108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錄取名單如下

錄取學系

姓名

備註

幼兒教育學系

陳羿彣

師資生

幼兒教育學系

黃思綺

非師資生

錄取通知及就讀意願調查表已於今日掛號寄出,請務必依以下程序完成報到。

一、7月10日(三)前將就讀意願調查表(如附件,可自行下載使用)回寄。

二、先行將就讀意願調查表傳真至本校綜合業務組(089-517336)。

三、以郵戳為憑限時掛號寄至「950臺東市大學路二段369號 國立臺東大學教務處綜合業務組收」。

四、如已報到後欲放棄錄取報到資格須另行下載填寫放棄錄取聲明書,並於108年7月11日(星期四)12:00前傳真至本校,並以電話確認已收到傳真,逾期不予受理。

若有任何疑問,請撥089-517332教務處綜合業務組洽詢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