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:::

 

最新消息 招生系所 招生法規 報名系統 報到系統 新生專區 弱勢助學 招生統計 獎學金 聯絡資訊   臺東大學|教務處

 
 
:::

【108四技二專技優甄審】總成績公告

108學年度四技二專技優甄審成績請至甄選委員會系統(點此連結)查詢。

一、考生如對甄審總成績有疑義,請於108年6月19日(三)12:00前填妥「甄審總成績複查申請表」(附錄七)傳真本校,逾期不予受理,傳真後請以電話聯繫確認是否收到。

二、本校將於108年6月24日(一)10:00起在本校網站公告錄取榜單,屆時如果你有獲得正取或備取資格,必須再於108年6月26日(三)10:00起至108年6月28日(五)17:00止到四技二專聯合甄選委員會網站(http://enter42.jctv.ntut.edu.tw)登記就讀志願序,接受統一分發,經分發錄取後始可取得入學資格。

三、考生若有1項指定項目甄審成績為0分或缺考者,則不予錄取。

四、本校聯絡電話為089-517332,傳真電話為089-517336。

瀏覽數: